想学习林肯高超社交的社恐

五百个夏日,司马仲达你和曹子桓生生世世都要在一起啊!

哪个xing

(一)唐耀

“nini在写文书吗?”本田菊趴在王耀的肩上。

“在练字哦,小菊要和nini一起吗?”王耀侧身将本田菊抱起放在自己身前。

本田菊随着王耀的手写出幸福二字“nini,小菊写的字好看吗?”

“好看,不过小菊知道和‘幸’字一样发音的字吗?”王耀墨色的长发垂在本田菊耳旁,柔声细语。

本田菊低头苦想便在宣纸上写下工工整整的‘姓’‘性’字“nini小菊只知道这个。”

王耀轻笑“小菊能造句吗?”

“……不能。”垂头丧气的小菊眼里含着泪:让nini失望了呢……

“‘姓’字就是姓名,小菊就姓本田,nini就姓王。”王耀揉搓那个包子脸笑道。

“唔……那‘性’又是什么啊?”本田菊靠在王耀怀里醉人的牡丹花香勾起他不断往王耀怀里钻。

王耀搂着本田菊的屁股抱起往内房走“nini给小菊看的可不许和小梅勇洙说哦。”

“嗯!”本田菊一个劲的点头将头埋进那沁人的颈脖。

王耀放下本田菊从暗格里取出一个泛黄陈旧的卷轴,他亲自用手小心翼翼擦那上面的灰尘,眼里满是柔情。

本田菊有些嫉妒了,nini从来没有用这种眼神看过自己,从来没有!

画卷上的男子穿着战役铠甲和红色披风,一头金色的短发和蜜色皮肤,身旁还有位一袭红衣的美男子,琥珀色的眼眸里只容得下那个异邦男子。

“和他一起我就很‘性’福。”王耀一本正经的开黄腔殊不知身后的本田菊濒临崩溃。

nini我想要和你‘性’福!

(二)清耀

“nini许久不见。”身着墨绿军装的本田菊眯眼微笑。

贵妃塌上的男子丝毫不理会吞吐着烟雾,那金铸玉嵌的烟斗被一只精瘦病态白的手拿着。

本田菊不动声色的煽煽烟雾脸上带着伪笑“我想要山东和台湾耀君会同意吧,毕竟你都给了北极熊这么多土地了也不差我这个。”

王耀陷入罂粟花园不知所以“咳咳……给我滚!”

艰难撑起病弱的躯体王耀喘着气把烟斗朝本田菊狠狠的扔过去“白眼狼……咳咳给我滚!”

烟斗滚落到本田菊漆黑的长靴边“耀君可真是……”他捡起来向王耀走去这周身的气场和语气让王耀不安。

他俯跪在贵妃塌下亲吻王耀的手近乎迷恋的将他束缚在自己的怀里“耀君可真是只夺人心魄的狐狸精,明明在下来时已经做足了准备的。”

王耀惊恐的推开本田菊琥珀色的眼眸被恐惧侵蚀“你……你要干什么?”

本田菊撕拉那华丽繁复的皇袍动作粗鲁侵占性十足“耀君以前说过和那个人一起很‘性’福吧,”他吻住那渴慕千年的唇下身穿来奇异的感觉“现在耀君和我一起‘性不性福’?”

王耀那副被罂粟榨干的躯体毫无反抗之力他麻木的接受这份屈辱眼眸里包含恨意。

(三)王耀

“耀桑,许久不见。”工整简练的黑色西服包裹着本田菊瘦弱结实的身体。

王耀墨色的长发变成及肩的短发黑色中山装紧贴那副他曾经侵占过的天堂“你好,本田先生。”

脑子里乱成一片他的nini对他竟这么疏离了。

“耀桑在等人吗?”本田菊站在他身旁嗅闻空气中淡淡的花香,是茉莉不是牡丹……

王耀拉开和本田菊的距离神色淡然“等阿尔弗雷德。”

自从王耀家实行改革开放后他的脸色明显变的红润健康一点“是吗?耀桑还是不要和阿尔君走太近为好。”

不知为何本田菊就想这么说,毕竟琼斯这个家伙可不是看起来那么KY。

“谢谢本田先生的提醒,我会注意的。”王耀目视前方语气冷淡。

“nahahahahahahaha对不起啊耀hero刚刚在洗手间和北极熊撞上顺便打了一架,没等多久吧!”阿尔弗雷德藏在镜片下的眼眸扫过本田菊和王耀。

“你还知道啊死胖子!”王耀一个文件夹朝阿尔弗雷德打去带着笑意。

“hero是英雄不会计较耀用打苍蝇的力度打hero的。”阿尔弗雷德翘起他的呆毛和王耀走远了。

“那你就是苍蝇喽。”

“hero是英雄!才不是苍蝇!”

骂骂咧咧的二人映入本田菊的脑海,是啊他阿尔弗雷德是苍蝇根本高攀不起nini这朵牡丹。

血滴落在雪白的地板上本田菊终于松开了,可他这个伤害nini这么深的白眼狼又有什么资格呢?

他转身离开,脑海里伤害nini的记忆复苏,那些他极力遗忘掩视的不堪的记忆。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