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学习林肯高超社交的社恐

五百个夏日,司马仲达你和曹子桓生生世世都要在一起啊!

放开那个尼桑

“亚蒂……”

“给我滚,见到你就烦!”亚瑟一把推开弗朗西斯脸上带着嫌弃和厌恶。

“亚瑟你要不要这么过分!弗朗这是关心你!”安东尼奥气呼呼的挡在弗朗西斯身前。

亚瑟恼羞成怒祖母绿的眼眸怒气冲冲“我绝对不会跟你这种娘炮结婚!”

弗朗西斯鸢尾花色的眼眸里泛着光“亚蒂…”

亚瑟抿嘴怒吼逃也似的离开“弗朗西斯我讨厌你!”

“我也讨厌你!”屏幕前的王耀一口吞下布丁怒火中烧“啊啊啊为什么要虐男主啊!”

《家有俊妻》是当下热门的脑残青春校园漫,王耀不幸陨落其中无法自拔。

清一色的评论全是骂小受亚瑟的而王耀更是其中的佼佼者各种黑“亚瑟今天老子不写死你的同人文才怪,看我怎么让咱家尼桑花式虐!”

王耀一个颜控狗,闯遍各种美男关偏偏陷入了一个半长发温柔贤淑男蜜糖里爬不起来。

叮咚!

“嗯?这谁啊?”王耀放下电脑艰难的去拿茶几上的手机。

【你根本就不懂亚蒂的心情有什么资格黑人家,像你这种人就不配看漫画!——亚蒂我罩的】

“嘿,我的个暴脾气想吵架是吧我奉陪!”王耀飞速的加了对方好友单独吵,毕竟他可是有素质的人。

尼桑我家的:【你有毛病啊!】

亚蒂我罩的:【你有眼无珠啊!】

尼桑我家的:【我骂亚瑟关你p事啊,脑残粉滚一边去!】

亚蒂我罩的:【我老公不允许你骂他!】

尼桑我家的:【小学生不懂别BB回家写大字去!】

亚蒂我罩的:【我中学生,色鬼!】

尼桑我家的:【写作文去,智障!】

王耀把手机扔在沙发上气愤的码了八千各种死法虐心的亚瑟同人终于在凌晨两点半睡去。

叮咚!

【色鬼我咒你永远也得不到你家尼桑,被他喜欢亚蒂给虐死,我会亲自写下你被凌迟处死的遗言!——亚蒂我罩的。】

评论(7)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