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学习林肯高超社交的社恐

五百个夏日,司马仲达你和曹子桓生生世世都要在一起啊!

放开那个尼桑

“那我出门了。”王耀穿着白T恤牛仔裤挎着黑色背包出门“对了……”

“嗯!”王湾立即背手表情僵硬。

瞥了一眼王湾的动作与表情王耀觉得很奇怪“那种书少看为好,离本田菊远点。”

“嗯?”本田菊?大哥怎么知道?

“大哥……”

“走了。”王耀轻轻的关上门王湾有个不好的预感她连忙跑上楼从那袋东西里翻出备用手机“嘟……嘟……”

接电话!接电话啊!王湾焦急的在房间来回走动。

“喂,请问你……”

“我是王湾!”她放下窗帘打开衣柜缩在里面“我哥出事了……”眼泪不受控制的流下她开始害怕了。

“……他怎么了?”

王湾扯扯噎噎的诉说“他居然不打我了……以前他都是把门踢来关上这次他居然用手!我……我害怕。”

“你再观察一下他的情况,把他近期的事告诉我,别害怕好吗?”

她点点头小声啜泣“嗯……我知道了。”

“湾湾要听话,不然你哥哥还会打你。”

“嗯!嗯!嗯!”王湾擦擦脸“先挂了……”

“加油哦~”

王湾环住双膝呆在衣柜里稳定情绪,双手在左侧里摸索出面包,水,手电“别怕……一会儿就好,这里没有窃听器,别怕……”

——————

好奇怪啊?王耀眉头紧锁他想不出为什么王湾这么害怕他?

他抬头望天蔚蓝的天空没有一丝杂质“这到底是个什么乱七八糟的世界啊!!”

烦躁的抓头王耀看到了他“你……你是……”

“耀?”站在王耀家街口的人惊愕的看着他。

丢人设了怎么办!!!

评论(2)

热度(3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