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学习林肯高超社交的社恐

五百个夏日,司马仲达你和曹子桓生生世世都要在一起啊!

放开那个尼桑

《亚瑟不值得》同人小说是个合集,专虐亚瑟,花式虐的那种。
“亚瑟我爱你但你太傲了,分开是我们间最好的选择。”弗朗西斯碾灭烟头决然离去徒留亚瑟站在原地,是啊他太傲了,那身刺不仅戳伤了爱人,还禁锢了他自己。
悔恨的泪水夺眶而出落在地上亚瑟慢慢的跪倒在地“对不起……我爱你啊红酒混蛋!”为什么你就是不明白啊,我对于你和别人是不同的啊baka!
“吸溜吸溜。”大口喝着可乐阿尔弗雷德总算是看完王耀的小说了。
“为什么wang会喜欢这种渣男?”这是阿尔弗雷德的感想“亚蒂好可怜啊。”
镜片下的蓝色瞳孔锁定在一篇又一篇的亚瑟虐文“啧莫名的不爽。”
“hero是正义的使者所以让hero来帮你洗白白吧!”阿尔弗雷德兴高采烈的在《亚瑟不值得》评论区写下一篇长评。
尼桑的娇妻:哪来的舔狗!
我男人是尼桑:小姐姐能不能别在虐亚瑟的小说里为亚瑟伸张正义,这样会让人苦恼的(^_^)
弗朗的哥们儿:姐妹儿你这不厚道。
啪啪啪的回复全是骂人的,阿尔弗雷德扶了扶眼镜光速码字@尼桑的娇妻:请文明用语!
@我男人是尼桑:我是小哥哥哦~
@弗朗的哥们儿:这和你没关系吧 (﹁"﹁)
阿尔弗雷德深藏功与名继续搜罗王耀推荐的小说“要不是为了和wang愉快的聊天鬼才看这些。”
叮咚!
亚瑟是我的:哥们儿你是不是喜欢亚瑟?
嗯?拿起憨八嘎大口咀嚼阿尔弗雷德有点懵。
蓝蓝路世界第二好吃:hero不是很喜欢
亚瑟是我的:那你还和那些脑残粉撕逼!
蓝蓝路世界第二好吃:wang才不是脑残粉!
亚瑟是我的:什么王?兄弟喜欢就是喜欢,直白点。
(◎_◎;)晕hero的头好痛,阿尔弗雷德返回《亚瑟不值得》评论区强行撤回评论。
尼桑的娇妻:呦舔狗变哈巴狗啦!
百变尼桑:加入我仏all仏大旗送尼桑的等身抱枕哦~
波若弗瓦夫人:知错能改,善莫大焉。
我男人是弗朗:小哥哥私聊吗(//∇//)
……阿尔弗雷德黑了这些脑残粉的电脑“wang应该和他们不一样?”
关上电脑阿尔弗雷德去厨房补充能量“hero好想吃wang做的宫保鸡丁~”
叮咚!
亚瑟是我的:果然你是喜欢亚瑟的。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