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学习林肯高超社交的社恐

五百个夏日,司马仲达你和曹子桓生生世世都要在一起啊!

放开那个尼桑

“二肥朕给你个改过自新的机会!”王式锁喉可不是吹得,不知道为什么他好像非常会打架。

死鱼摆动.阿尔弗雷德拍打架在脖子上的小腿“wang……hero要…被你弄死了,快放手!”

放松力度王耀可不想把他弄死“说‘尼桑我最喜欢你了’就放过你哦~”

可怜巴巴的二肥摇摇头天蓝色的眼瞳被泪水弄的模糊不清“hero坚决否定wang的提议,hero有喜欢的人。”

有喜欢的人!这句话如同原子弹般炸平了王耀的广/岛长/崎“松开你就是了,玩玩而已。”

二肥喜欢的人啊~是春燕还是安娅还是本田樱,她们都有很大可能性。

干呕喘气阿尔弗雷德瞄了一眼王耀的长腿“你这双腿可真有力啊,夹的hero差点去见上帝了。”

“哦~你怎么不说把你夹石更了呢,我觉得这才符合你的性格。”王耀倚在墙边笑眼盈盈的开黄腔。

“wang那里干巴巴的hero才不喜欢。”坦然自若阿尔弗雷德习惯了和王耀开些无伤大雅的玩笑话。

阳光透过三角梅洒在王耀瓷白的颈脖处,粉嫩的小嘴哼着曲,琥珀色的眼瞳泛光“hero突然觉得wang长的好好看。”

他凑近详细的观察王耀,对方抱着手臂一副看白痴的表情“脸上的绒毛一定很软吧,睫毛好长,鼻子也好挺,五官整体看好像有点阴柔。”

尤其是眼睛,他专心注视那双奇异少见的琥珀色眼瞳“比hero的眼睛还好看……”

“咳咳这是公共场所哦~”迟来的男人摩挲着胡茬那双鸢尾花色的紫瞳打量着两位举止暧昧的年轻人。

尼桑!王耀故作镇定“间接性抽风别在意啊。”FCUK二肥这个脂肪球,丢脸了啊在尼桑面前!

“你们法/国人在外裸奔也不稀罕吧,我们又没做什么奇怪的事,而且这是耀的家门口。”阿尔弗雷德立在王耀的前面。

责怪的看了他一眼王耀把放在地上的书包拿起“你的东西交给你了。”

不知道叫尼桑什么,叫错了可就糟糕了。

“叫弗朗尼桑啦,耀怎么这么见外。”接过书包弗朗西斯笑的灿烂“耀以后有事可以找尼桑我帮忙哦~尼桑的门永远为耀开着。”

亚蒂最近喜欢吃鲜花饼,给他又会被送司康吧?

“嗯,我知道了。”完全不知道原主的性格还是谨慎点比较好“对了,弗朗西斯你可以帮我……”

“嗯,什么?”弗朗西斯疑惑的看着他,鸢尾花色的眼瞳要把他烧死了。

斟酌了半天王耀没说出口“你可以教我做马卡龙吗?湾湾很喜欢吃呢。”你可以给我签个名吗?

“当然啦,时间你来定哥哥我时间多的是。”拿着东西就走人王耀看着尼桑潇洒的背影流泪。

我好想要签名照和抱抱啊!

阿尔弗雷德大肆嘲笑“没想到wang也有今天啊。”

原来的王耀是校草,从小到大都是只有他拒绝别人,没有别人拒绝他。

“你为什么叫我耀,明明是叫wang啊?”王耀泄气的蹲坐在地。

阿尔弗雷德隐藏在镜片下的蓝瞳一颤“因为这里的阿尔弗雷德是这么叫你的啊,不叫会被发现的。”

“……那北极熊是谁,我跟他关系很好?”了解情况吧,不然随时会被撕的。

“伊万.布拉金斯基你的好朋友好炮友。”阿尔弗雷德坏笑“青梅竹马的好哥们,和安娅差不多。”

王耀扯了扯衣领含带威胁的语气“‘炮友’这个词不是这么用的二肥,然后关于湾湾豪镜嘉龙他们呢?”

他总觉得湾湾对他的态度有问题。

“不知道,你不愿意跟我谈家人的事。”也不愿意跟我说话……阿尔弗雷德省略了这句话。

苦恼啊,王耀捂紧脑袋“我现在是干嘛的?”

“不知道,你不告诉我。”这个阿尔弗雷德真不知道“不过你刚刚没把弗朗西斯喊错,你在这里是一个非常理智的人,这是我唯一知道的。”

理智的人……什么工作职业是需要异常理智的人。


——————

来猜猜耀耀是干什么的吧?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