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学习林肯高超社交的社恐

五百个夏日,司马仲达你和曹子桓生生世世都要在一起啊!

放开那个尼桑

“亚瑟,你在吗?”从地毯下拿出备用钥匙弗朗西斯小心翼翼的藏好鲜花饼。

“胡子你没事干啊。”穿着围裙的亚瑟从厨房出来,端着一盘煤块状的司康,祖母绿的眼瞳泛光“这……这是多出来的,才不是谢谢你那晚的照顾baka……”

不善表达情绪的亚瑟一直都是用这种别扭的方式“是是哥哥知道了”司康就不用了吧。

那玩意真的不能吃啊(╥ω╥`)

“来一块?”亚瑟轻松吞下煤块还试图投喂弗朗西斯。

虽说哥哥喜欢投喂play弗朗西斯脸色发白“鲜花饼怎么样,你前几天不是一直闹着要吃吗?”

可怜哥哥的计划被死扛划水了(ノಥ益ಥ)

“鲜花饼?是阿尔弗闹着吃好不好。”接过袋子亚瑟皱紧眉毛“谢谢啦,要不要吃我烤的司康。”

“把鲜花饼解决了再说。”除了小阿尔还有谁能吃下你烤的死扛。

瞥了眼安静享受美食的亚瑟,弗朗西斯不经意间想起刚才看到的王耀,被阿尔弗雷德捉弄的王耀和平常内敛温婉时不一样,就像亚瑟工作时是条毒蛇,生活上是只犯蠢的英国长毛垂耳兔。

“我很好看吗?红酒混蛋。”平常叫胡子,害羞叫红酒混蛋,打趣叫弗朗,生气叫弗朗西斯,绝交叫波若弗瓦先生。

你看我多了解你亚瑟,弗朗西斯撩拨耳发鸢尾花色的眼眸深情凝视他“眉毛确实很好看。”

“你说什么!”炸毛亚瑟瞪大眼睛,祖母绿里倒映出弗朗西斯的容貌,他眼里的是我。

两指夹过亚瑟吃过一口的鲜花饼弗朗西斯从容的吃下“哥哥我可是非常喜欢呦~”

“咦~gay里gay气的。”亚瑟假意瑟缩了下。

gay……“我该走了,下次见吧。”亚瑟看着弗朗西斯莫名的疏离,最近胡子好奇怪啊。

“哦,下次见。”英式疏离亚瑟很讨厌刻在骨子里的冷漠与吃瓜群众属性。

————————

王老大爷今天也在努力缩小代沟,亲自下厨他不信那些个熊孩子不回家!

一鼓作气煎炒烹炸各式各样的菜品,为勾引熊孩子他特意在厨房放了个大功率电吹风,菜香蔓延过整个屋子连他自己都在流口水。

“大哥……你点了哪家外卖这么香?”王湾放过了安全的衣橱,选择了危险的厨房。

外卖……王耀很是担忧他们还是孩子啊!

只见王耀带着浓重的母爱语重心长的拍拍王湾的肩“别吃外卖,吃大哥做的饭贼香还卫生。”

眼睛?王湾茫然的凝视那陌生的琥珀色瞳孔,拉扯衣角的手落下带着点哭腔“大…大哥人真好……”

生理盐水留在王耀的手臂上他愣愣的看着自家宠着护着的小霸王破天荒的哭了:这个世界的我是个××,小霸王居然感动到哭了!

王.老妈子.耀抱住王湾“叫你哥哥们回家吃饭,大哥知错了。”

嘉龙和豪镜怕也被我欺负的不成人样了吧,都不敢回家见大哥了。

“……我有哥哥吗?”王湾茫然失措她还有哥哥,还不止一个!

遭了,王耀下意识当自己家了,遭了遭了遭了遭了遭了遭了……他可爱的弟弟们到哪去了!

本田菊我要实名投诉你!王湾不记得她要的这个哥哥还有其他人!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