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学习林肯高超社交的社恐

五百个夏日,司马仲达你和曹子桓生生世世都要在一起啊!

大三天,小三天

字数多注意(#゚Д゚)
 看时可听Eternal  Hope
 那么开始正文↓

夏日喧嚣,灼热的阳光打在那人的脸上,汗水汇聚在下巴滴落在墨绿的塑胶草坪上,她的后颈一片绯红,短发被劣质军帽盖住汗水将丝发强制粘在一起,淡薄的双唇一张一合轻喘着气,腿脚不由的微颤但仍旧笔直的站着,好倔强的女生。

我收回目光,越过一片墨绿色人群,被空置的空地杂草丛生,未被修剪的榕树长势狂野,余光又扫到了她,咬牙坚持汗如雨下,晕染了一片墨绿。

为什么这么倔强呢?

“那个呀,听我讲啊,这个故事真的虐中带甜啊,阿伟死啦!”

又是她,我又一次看到她和朋友们坐在这间教室里看小说,讲故事或是埋头睡在课桌上,笑的渲染午后灼热的阳光变的柔和,两面派啊,明明在班上都不说话的。

同班同学,我和她。

“背书啊,你们两个!”她气鼓鼓的瞪大眼睛,拿书拍打桌子增加威信。

那两男生是混社会的,显然她是不知道。

“你背给我们听听,你背我就背。”恶劣的挑逗,欺负女生真的好吗?

只见她大力合上书噼里啪啦的背诵出文章,没停顿带着感情。

“…好啦好啦,你背的我头疼。”社会哥子不情愿的开始背书,另一个笑着和她搭话借着老乡的身份。

看她微微上扬的嘴角,以身作则吗?

开始预习的我面对枯燥乏味的数学题笑起来,以身作则好啊。

“××是谁?”抱着一踏本子站在原地,她还不认识我啊。

“这里。”我举起手来,看她慌忙小跑过来这都半学期了,还认不全吗?

“不好意思。”

“谢谢。”

这是最后的交流,在19班最后的交流。

搬着书本下楼,这是缘分吗?

文科生的我与艺术生的你,在一个班,坐在一起。

你羞涩的同我打招呼,短发绑起,脑后翘着一个乖巧可爱的小尾巴。

冬日冷风,我小声朗读英语课文注意力却放在身旁那个闭眼啃包子的人身上,天天啃包子不腻吗?

似在回应你转过身来不好意思的搭话“包子味道太大了吗?”

“不,比不上面条。”我对面的一男一女吸溜着面条,这周坐在窗边味道被风吹过来了。

第二天你换成了馒头和稀粥,女孩子都这么勤俭的吗?

看着你精神抖擞的抄数学作业,馒头稀粥被冷落在高高堆起的书旁,面条的味道好大。

那家伙也在这班,老乡同学,逗的你捂嘴脸色通红的家伙。

“这道题怎么做啊~学霸同学~”关系稍近从你的话语中我捕获了许多关于你的信息,微转视线那放空的杏眸平静深邃。

“别开小差。”我故意放低音量,就像在说悄悄话一样。

你懵懵懂懂的点头,笔墨划在纸上杂乱无章,心思早已飞向窗外。

“我可以帮你哦,出什么事了吗?”

小心敲打你的心思,我什么时候变的这样小心了。

本就白哲的脸霎时间变的通红“…如果有人跟你表白,你接受吗?。”

手指交叉摩挲,安静了一段时间。

“我不早恋。”

“哦,谢谢啦。”你在纸上写出几个字,春日微弱的阳光因你灿烂。

食堂长队排起,我们的关系能一起吃午餐了呢!

静默的看着你同青梅,好友一起沙雕,再长的时间也能和你耗下去。

“葫芦娃,葫芦娃,一根藤上七朵花……”你呲着嘴犯傻。

“同学,能要你的QQ号吗?”一个锅盖头骨瘦如柴混身充斥着纵欲过度的人接近你,我眼睁睁的看着你红着脸接过那个黑皮手机,却忽视你颤抖着的腿。

“抱歉,我记不得验证码,对不起啦。”你冷着脸,完全同刚才的你隔绝,接过餐盘就走。

“××我看见刚才那个人和一个社会小姐姐嬉笑,他们是在玩你呢!”好友义愤填膺的看着那个女生。

你的脸白了,为什么?

你勉强的微笑,你的目光始终落在那个女生身上“要是姐姐在就好了。”

“你有恋姐癖吗?”

“主要是在家人身边我有安全感啊。”

味如嚼蜡的吃完这餐,那个家伙一定会再来,那种骄傲自大的家伙!

“啊啊啊~黑猫警长,啊啊啊~黑猫警长……”守在你身后,听你唱歌。

“那个,可以要你QQ号吗?”一个矮小乖张的男生递给你一个黑皮手机,也许是你姐姐在身旁有安全感,或许是那人的外表和身高让你大胆,你捂着胸口一脸惊吓过度的表情。

“吓死我了,抱歉啊我不记得验证码。”又是那个男的,我回过头果真又看到那个纵欲过度的家伙。

“怎么现在我一唱歌就有人打扰啊~”你烦恼的连小尾巴都萎了下去。

“桃花运呗~”

“虽然是烂桃花。”

“上次也有人给你告白呢,宋××班上一个退学的男生吧?”

两个人……如果你打扮打扮就不是这样了。

“我不早恋。”

不早恋也好。

“那你为什么脸红?”

我还是问了。

你有些惊愕。

“因为他们肯定听到我唱歌啦!我这人很容易脸红的,就比如笑的厉害时候,通红一片啊!”

夸张的动作,面色绯红,春日渐减的衣服因你的动作起伏。

“走了,饭要凉了。”

对着冒热气的饭菜,我撒了一个谎。

“小老弟,怎么回事啊?”你重拾笑颜,坐在我旁边。

“我比你大。”

“三天嘛~”你笑着夹起嫩豆腐“大三天和小三天。”

“……无聊。”杂闹的环境帮他打掩护,发下的耳尖通红。

“××今天发手机记得加一个人哦~”一个乖张低调的社会小姐姐递给你张纸,又是那个家伙!

看你沉思的样子,我开始慌了。

“桃花啊~”

“记得加哦~”

“欺负我单身~”

你将纸压在书下一脸无所谓“给你要不要,脱单。”

“不要。”

英语课上听写,我错了一个单词lively,写成lovely,看你惋惜的表情我知道了。

“要不你说你是lesbianism?”

“得找个喜欢的人吧……”

“说你喜欢我。”

“哎!你是我姐。”

“长的又不像。”

“……”

奇怪的气氛,黄昏下的火烧云如同那份小心遮掩的恋慕,热烈却短暂。

“早上好。”

“嗯。”

你叼着馒头睡眼惺忪的发呆,头发翘起乱糟糟的。

“……我拒绝了,不是以lesbianism的身份,我找了我初中的班草帮忙,真麻烦啊。”

为什么要和我说?

“他有班花的哦~虽然班花是男的。”

“那不就是gay吗?”

别再说了啊……

“你教我数学呗,我不学美术了,无论如何也画不好啊。”

“嗯。”

这么强硬的岔开话题啊。

“话说你长的也挺帅的啊,为什么没人给你表白?”

“我冷呗。”

你用左手支撑脑袋,右手转着笔“也对,你这么冷,抖M才会喜欢你。”

“但我是抖S哦~”小舌舔过薄唇,详装魅惑性感系病娇“要感受下被鞭打的快感吗~”

“恶。”

做作的你不懂“做作”的我。

“大三天生日快乐,糖果。”

小卖部一块钱玉米棒。

“你太客气了。”

“千里送鹅毛,礼轻情意重。”

你一脸认真的表情看的我破功。

“小卖部到教室不到一百米。”

“糖果比鹅毛贵,所以要减啊~”忽悠人的你眼睛总会下意识的瞥向左边。

“我很喜欢,谢谢。”

超级喜欢的!

你脸渐变红,眼睛瞥向右边,手指小动作连篇“哦,那就好。”

你害羞了。

“小三天,生日快乐。”第一次用了这个称呼。

接过礼物的你好奇的摇盒子“扁平的盒子,没声响,难道是手链或是项链?”

“违法校规,错误。”

“总不会是贴纸吧?”你打开盒子,是副白色耳机“嗯?”

“给你练习听力的,文科生。”

“……谢谢。”你发自内心的微笑,眼圈有些发红“第一个生日礼物。”

大三天,小三天。

“不过,我是农历哦,今天不是我生日。”你揉搓着微红的眼眶“我三年级的时候就用国历的生日骗了好多礼物,都没回礼呢。”

不管是国历还是农历,我都陪你。

“那…跟我讲讲你的故事呗,小说家。”

那天微风暖阳,树叶潇潇,那抹笑浸透了那名为朋友的薄膜。

“××我喜欢你。”

高一一女生羞涩的当着全班的面告白,那年高二,我们分班了。

大雨淋漓,大课间闲适的男的女的纷纷起哄,烦躁,不爽,恼怒,我要的不是她的告白!

我径直走过那女生,连个眼神都吝啬的不想给予,女生这种生物,给她点便宜就能跳上天。

除了你。

熟门熟路的走向你的班级,哪怕知道会波及到你也想。

“去四楼好不好,我饿了。”

和同桌热烈的讨论数学题,你没看我。

“不去,没钱。”

“我请客。”

你眼睛瞥向右边,我发现你在躲我。

“××我想和你聊聊。”

我抓住你的右手将不情愿的你拖出去,你同桌会意的微笑,我不想这样。

雨滴落在地面激起点点水花,树枝被风吹的颤动,阴郁的乌云停在空中。

“我们是朋友!”

你沉默,低垂着头,双手垂直放在身侧。

“小三天,别变的和他们一样。”

大三天和小三天……

“呵——”那双波光粼粼的杏眸不笑了,它含着泪“……大三天,我和他们一样啊……”

一样喜欢你。

雨过天晴,停滞不前的乌云慢悠悠的飘走,热气蒸发了地面上的积水,萎黄的栀子花娇弱的倚在绿叶上不展笑颜。

逐渐寂静的校园,结束期末考的高二留下补习到七月底。

“我跟你说啊,这个推理悬疑小说真的超赞的,故事情节环环相扣……”

又在别人的教室里讲小说吗?

我抱着一堆书穿梭在人潮拥挤的走廊“小三天,你新教室在哪儿?”

“对着办公室那儿。”

大三天和小三天。

“讲讲你和校草的故事呗~”

校草也会毕业,高冷孤傲的他入选的原因是敢在老师的课堂上公众表白,虽然被拒绝了。

“大三天吗?不知道为什么和他关系这么好,可能是因为暑假约着打游戏吧。”

小三天自己也很疑惑。

“狡猾~”

“我是真的不知道啦。”

落日余晖,古人云:逝者如斯乎,不舍昼夜。

紧张的高三备考,大小三天陷入学海无法自拔,午后的刷数学题,清晨的单词抽答,黄昏的政史地狂背。

一系列的高压,竟被高一学弟学妹们清脆洪亮的歌声消融。

我们都是追梦人

千山万水奔向天地跑道

你追我赶风起云涌春潮

海阔天空敞开温暖怀抱

我们都是追梦人

在今天勇敢向未来报道

当明天幸福向我们问好

最美的风景是拥抱

啦啦啦-----

捂脸痛哭,声势浩大的高三激励落幕,独战高考,每一颗字都是三年来的积累,每一个公式都被罚抄了几百遍,每一粒秋收后的回报都想牢牢抓在手上

“××我喜欢你——以结婚为目的的交往可以接受吗!”

惊落了一地的百合,白鸽纷飞,这是过了几年来的苦累。

七年之痒,终是落在我们身上,可我没想到这竟是因为我不和你吵架引起的。

你恼,打是亲骂是爱,不打不相爱。

我讲,夫人是顺之宠之爱之疼之。

你念,此时相望不相闻,愿逐月华流照君。(春江花月夜)

我说,微风轻轻起,我好喜欢你。(佚名)

你闻,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等闲变却故人心,却道故人心易变。(纳兰性德)

我解,答案很长,我准备用一生的时间来回答,你准备要听了吗?(林徽因)

大三天,小三天,之后是每一天。




























评论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