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学习林肯高超社交的社恐

五百个夏日,司马仲达你和曹子桓生生世世都要在一起啊!

这个审神者想开小号

浓郁的瘴气弥漫到整个本丸,青黑的气体侵染了本丸70把刀剑,暗堕的刀剑男士拔出本体,濒临破裂的刀刃呈现几抹妖娆的黑纹。

“第十任审神者就要来了,”红色眼眸的少年轻笑,全黑的指甲抚了抚小辫子“纳~我们一起了结他吧,大魔王安定。”

一袭蓝衣染上暗红的血,少年一跳上树拔刀蓄势待发“还用你说吗~我可不想再要第七把清光了。”

加州清光站在大门口,作为初始刀他还要迎接审神者呢~迎接的方式嘛~开门红怎么样?

大和守安定这个本丸的第一把刀,尤其幸运的活到了现在,亲手刺杀了第一任审神者。

静谧的空气中杀气四溢,除了他们还有其他刀哦~一起经历了这么多,怎么可能还心平气和的接受人类啊!

“就是这个本丸?”门外传来一阵脚步声,审神者清脆的嗓音回荡在四周,大概和第九任一样的年岁。

握紧刀柄大和守安定暗下眸色,第九任是被一期一振杀死的,什么都没做就死了,要说做了的话大概是给他们手入吧,手入之后就死了。

“是的,审神者大人。”狐之助凭借自己软萌的外表依偎在审神者肩上“这个本丸足够危险,非常满足您的要求。”

非常满足您的需求……

跨下笑容加州清光原本想过几天再杀TA可现在……瘴气加深他妖艳的红眸显得更加深。

现在就杀了吧,反正TA刚刚那番话也不是只有他一个人听到了。

感受到身后越发浓郁的杀气与空气中灼人的瘴气,他收拾好表情,变回刚开始那个纯洁可爱又爱撒娇的加州清光。

门外的审神者打量这个易主九人的本丸,刚刚在他眼里的稀少的瘴气猛然间突增“真的是最严重的呢,稍微多站几秒瘴气就这么多。”

狐之助担忧的看着这个本丸,它也是新来的,这个本丸的狐之助已经换了三个了,原本要派特殊部队清除这个本丸,可突然就有人要了。

深深地看了眼审神者,狐之助搞不懂它的大人啊。

“大人为什么要这个本丸,您的灵力这么醇厚稳实,完全可以自己建造一个新的,何必要这九手货。”

“九手货?”审神者皱紧眉头。

九手货……大和守安定轻呼口气,他不该把对第九任审神者的愧疚给这个垃圾,准备好去死吧,审神者!

伸手推开刀痕密布的红木大门,审神者原本温和的灵力顿时变的狂暴,吓得狐之助毛发炸起。

“以后,我不想再听到这个词。”

步入本丸内那灵力又变的温和无害,进入视野的刀是那把喜欢亲近人类的加州清光,只是有点黑。

“审神者大人,我是加州清光。”他拔刀突刺带着张扬的笑“能请你去慰问第九任大人吗?”

树上的大和守安定跳下树前后夹击,九手货也是能轻而易举的杀死你的。

“哎呀~你为什么不自己去慰问他呢?”审神者周身灵力涌动及肩的短发浮起,一身休闲运动装“比起素不相识的我,还是你他会更喜欢吧。”

“后面这位,可谓是相当欢迎呢。”瞥了眼身后偷袭的少年审神者颇为讽刺的笑道。

醇厚的灵力毫不怜惜的冲击那不洁的瘴气,所到之处一片生机盎然。

“啊——”

“清光——”

又一次眼睁睁的看着他消失,血色的眼眸浸满泪水,他也在慢慢的消失,在这片纯洁强大的灵力中。

“审神者大人!您在亲手消灭他们吗?”为之震撼是狐之助大叫,它头一次见识到这种灵力。

灵力消散在一片污浊中,被净化的本丸门口盛开些许野花小草,红色刀鞘的刀和一把蓝色刀鞘的刀一起摆放在那里,焕然一新。

“进去吧,这里还有很多工作呢。”审神者淡然的经过那两把刀,灵力随着他的步伐扩散在本丸。

狐之助连忙跟上跳到审神者的肩上“大人在外输灵力净化本丸吗?”

“不然呢?”

“您是不是忘了,只要和万年樱结契本丸自然就被净化了,不用这么麻烦的。”狐之助凑近审神者,这个灵力好醇厚啊~

“我不结契。”审神者算了下时间他们应该出来了,还剩68把刀,本丸这么大好懒得找啊。

“咦!!!!”刚顺好的毛再次炸起“也就是说,刚刚那两把强制净化的刀您没结契。”

再次皱眉,这式神话怎么这么欠抽!

“是引导他们内心纯洁的一小部分主动净化,他们都在一起猎杀我了,想来关系也不差。”审神者顿步嘴角上扬“这就是所谓的利用,利用同伴间的羁绊来……”

“你对加州和大和守做了什么!!”气疯了的青年一挥刀剑,审神者用左手臂抵挡,狐之助被吓得落地装死。

“利用同伴间的羁绊来达成自己的目的。”感受到一阵细微的风,空闲的右手反手一把抓住空中偷袭的少年,那厌恶的瘴气喷涌而来。

“放开兼桑!”堀川国广红了眼左手交换本体一道刺去“暗杀可是我的拿手好戏,这么可能会失败啊——”

“堀川——”眼见着他被醇厚的灵力包裹,身体一点点的消失,和泉守吃痛的咬紧牙关他……他也正在消失啊……

“哐啷——”两把刀落在地板上,血迹斑斑的地板亮洁如新“净个化搞的跟生离死别似的,啧啧~”

瞥了眼装死的式神审神者捏着它后颈拎起“走了,还有66把刀等着呢。”

“大人,狐之助可以自己走。”扑腾着后腿狐之助委屈的叫喊。

待审神者离开后走廊里传来急促的脚步声“和泉守!堀川!醒醒!”

“嗯……”睁开疲惫的眼和泉守看到了新选组二人“加州,大和守,我是回到本灵体内了吗?”

看着同样纯净的同伴加州清光轻笑“不是,我们还在本丸只是被净化了而已。”

四处打量这生机勃勃的四周,连带走廊周围都净化了啊,看了看仍处与昏睡的助手,对方那纯洁的样子倒有些陌生。

“我们没结契,你呢?”大和守安定问道。

“咦?”和泉守兼定惊奇的站起“我也没有!”

不结契的大人,是对自己实力太过自傲还是看不起他们是九手货。

新选组三人陷入沉思。

“大人,这就是审神者居住的地方了。”尘灰满布血液斑驳的地板,奇怪的气味和莫名多出的桌子上摆放的道具,一刀斩的大床和浓重的神气。

狐之助颇为尴尬,政府的人进不来自然就保持原状了,这本丸不愧是险些被清除的呢。

“带我去刀剑们的住处吧。”审神者关上门神情漠然“要在一天内搞定可真麻烦。”

“一天内搞定!”狐之助长大嘴巴“这是办不到的!”

审神者勾起嘴角深深的笑“办得到,你带路就好。”

温和的灵力又变的咄咄逼人狐之助讪笑“大人,这边请,这附近是栗田口刀派,一期一振是位温和素雅的刀剑男士,一定很轻松。”

“麻烦啦。”审神者笑道。

怎么可能轻松,狐之助暗自想到,那位可是为了保护弟弟什么都干的出来,挑选这位挫挫锐气,兴许就会慢慢来吧?

想起那位被杀的第九任审神者,可真是位好人啊。

栗田口刀派,审神者摸了摸被和泉守砍击的手臂,这个护臂应该只能再挡三次,但空气中浓郁的血腥味与瘴气警告他只能挡一次。

“一期一振……”喃喃自语,这位太刀可不好对付。

“到了,大人。”

集中精力,审神者释放压抑已久的浓重厚实的灵力“手入,不然就晚了。”

悄无声息,审神者按捺住急切的语气“干脆把栗田口一派全都震碎吧,连同这间屋子一起。”

“砰——”门被踢开,长着骨刺的太刀拿刀砍来“去死——人类!”

侧身躲过审神者不经赞叹这速度“你比那四个渣渣好太多,干脆把除了你以外的刀全震碎好了。”

“四个……”太刀转身眼睛泛红“你把乱怎么了!你把乱怎么了!人类!”

“当然是震碎了呗。”审神者笑道“想看看他的碎片吗?”

“碎了,又碎了……明明乱是那么相信你们人类!”太刀又实体化出一根骨刺,濒临完全暗堕。

“这是我以来的第五把了!”

“在我以前就碎了很多把,药研不告诉我,五虎退不告诉我……”

自言自语的太刀让狐之助僵化“……大…大人……”

“你们人类啊,对容易到手的东西都是这么对待的吗?!”

积蓄好力量太刀冲上去暗堕的力量不可小觑。

“狐之助,死机,立刻!”审神者的灵力肆意冲向太刀,这其中饱含的灵力狠厉狂暴。

狐之助立马死机,这什么事啊!被我摊上!

“怎么回事?”本丸的刀剑被这股灵力惊醒,这位新来的大人不容忽视啊。

“三日月殿怎么看?”苏醒的太刀问道。

身为天下五剑的三日月宗近讪笑,好看的新月眼却是红色“爷爷我想去会会这位大人呢。”

“小狐和你一起去吧。”太刀笑道“谁会不喜欢掉落几率少的刀剑呢。”

“是啊。”

谁会不喜欢!

一片祥和,栗田口刀派附近鸟雀纷飞百花齐发,一把太刀安然的摆放在松软的草地上。

“一期尼——”房间里的短刀冲出来,不见其人唯有其刀。

审神者苍白张脸,这把刀可真麻烦。

“……谢谢您,大人。”奶白色头发的小孩怯懦的鞠躬道谢。

“要道谢就把本体拿来。”审神者揉揉脑袋“不然就不接受。”

“你要对五虎退做什么?”身穿军服的寸头的小孩挡在其中。

“厚,审神者大人只是想给五虎退手入!”查看完太刀情况的少年说道。

五虎退坚定的递过本体“您救了一期尼,我相信您!”

愣了一下审神者小心接过“哦呀~挺有觉悟嘛。”

“接受你的道谢。”小心灌入灵力修复,怪不得这么护着弟弟。

全新的本体给五虎退带来显著的变化,奄奄一息的小老虎活力十足的在他脚边嬉戏。

“把你们的本体都拿来,趁我还有灵力。”审神者全然把手入室抛在脑后,而狐之助又死机了。

“谢谢您。”厚笑道“抱歉刚刚那么对您。”

“本体拿来,就接受道歉。”审神者狠狠的揉搓那浓密的短发“你也是,药研。”

“咦!”药研惊讶到眼镜滑落在鼻梁“大将你认识我?”

“你们哥哥告诉我的。”指了指地上还没化形的太刀“本体给我。”

“那就恭敬不如从命啦,大将。”药研递上契约却被拒绝。

“我不结契。”审神者将刀还给他“栗田口刀派就你们几个?乱呢?”

“乱去看大将了,大将没看到他吗?”厚也疑惑审神者不结契的行为“就我们几个,大将为什么不结契?”

“为什么?”五虎退抱着老虎问道。

审神者拎起死机狐之助“没什么,能给我带路吗?还有61把刀呢。”

“我给大将带路,厚等一期哥醒来吧。”药研抢先开口“那我们去太刀那里吧,大将。”

其实不结契的话,刺杀审神者就容易多了。

审神者点点头跟上“麻烦了。”

“你净化我们怎么会麻烦呢,大将。”

看着二人远去五虎退担忧的看着审神者单薄的身影“厚,主上会没事吧。”

太刀那里的鹤丸殿和三日月殿可不好惹。

厚藤四郎蹲坐在太刀旁看了看崭新的一期一振“没事的,大将很厉害的,连一期哥都打败了!”

虽然三日月殿很厉害,而且太刀们都会帮三日月殿攻打大将,但——没事的没事的,大概吧?

越说越没自信的厚藤四郎苦着脸。

另一边感受灵力波动赶到栗田口房间的新选组停下脚步“这位大人……”堀川国广惊叹着。

“去太刀那里,如果他的目的是净化刀剑的话,太刀是离的最近的。”加州清光调转方向,三日月大人们也不要也被同样的方式净化了。

悄然苏醒的太刀睁开眼睛,以这种姿态出现是在好久以前了。

“厚酱,五虎退,药研和乱酱呢?”一期一振揉搓额头,他的额头怎么这么痛啊!

“一期尼——”

“一期哥,药研跟大将带路去了。”厚藤四郎扶起他“他们去太刀那里了,一期哥我们去保护大将吧!”

五虎退积极的点头“去保护主上吧!”

太刀沉默,人类是不可信的,他经历了四个主人,没有一个是好的,不是爱慕稀有刀,就是看不起短刀,亦或是心怀不轨的人。

但……

“走吧,我们去帮主上。”

我想再相信一回。

“太好了!”五虎退灿烂一笑“我会努力帮上忙的!”

“嗷呜——”五只小老虎也跟着笑。

一期一振爱怜的摸摸他的头“先去换战斗装。”

“嗯!”



评论(1)

热度(13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