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学习林肯高超社交的社恐

五百个夏日,司马仲达你和曹子桓生生世世都要在一起啊!

这个审神者想开小号(十)

一股恶臭充斥在鼻息,渗透着红光的两米长大太刀砍向袭击审神者的太刀,瘴气随刀刃挥舞的弧度扩散,蛮横的冲击洁净的灵气。

“萤!”单膝跪地抵挡住从天而降的刀刃,明石国行手臂颤抖,下盘不稳。

“杀掉!杀掉!杀掉!”萤丸一脚踩在太刀刀柄上弹开,复又加大力度砍击太刀“……九任大人,由我来守护!”

“弑主的败类!杀掉!”

“全部都要杀掉!”

“咳……”明石国行堪堪接住这击,视野外的爱染国俊被笑面青江和大钟鼓贞宗抱住,受伤的厚藤四郎被五虎退搀扶着,审神者兀自一人,队伍中少了把刀!

谁不见了!

思虑中的明石国行在与萤丸的战斗中屡屡挂彩,濒临重伤都没刀帮他,连那个审神者也在旁边看热闹,萤丸居然会为了这种人杀我。

……好不甘心啊!

眼镜被打落在地碎片划伤脸颊,衣服破烂,发型紊乱,刀身也钝了,他气数已尽。

“哐——”

“你们要胡闹到什么时候!”低练度的小乌丸和三日月一起抵挡住暗堕加持的萤丸,张扬的瘴气腐蚀他们的本体。

“大人还没好吗?”三日月勉强的分出一丝注意力。

估摸下时间审神者感应到自身灵力的火速消退,临时契约果真不靠谱,灵力消耗这么大!

脱离组织的小夜左文字同志,此刻正紧贴着万叶樱传输审神者的灵力,达成与本丸的契约。

“呼——”柔风携着粉嫩的樱花花瓣环绕在众刀剑身边,他们亦或是惊愕,赞叹,新奇,那花瓣透过他们的身体随着风将暗堕重伤的刀剑团团围住,身为神刀的石切丸和太郎太刀闭眼感受,那灵力化形的花瓣治愈他们细小的伤口与内心深处的阴暗。

“你的本体借我用下。”夺过正在发呆的蜻蛉切本体,审神者一跃而起,旋转适中的枪身带动更多的花瓣冲向萤丸“LZ是十!不是九,给我记清楚了。”

“噗——”

繁多的花瓣遮挡视线,审神者肩扛蜻蚙切本体稳当着陆,那背对着他们的身影深藏功与名。

咳咳……淡然抹去嘴角流出的污血,那股瘴气摆脱了灵力的压制在体内横冲直撞,这股冲击当然也折磨着小夜左文字,但因万叶樱的缘故他豪无感觉。

“我是原本身处在阿苏神社的萤丸~锵~压轴登场。”

“你好,打搅了,我叫明石国行,请多多关照……啊,请别对我太严厉。”

与之前的不同,这仿佛是回炉重造一般,一期一振看了看自己,他们与自己的气息不同。

“萤!明石!”被放开的爱染飞奔过去紧紧抱住二人,眼泪止不住的流,咿咿呀呀的说着些不明的话。

“huhuhu大人可真厉害啊。”妖刀千子村正表面奉承着审神者眼神却紧贴在枪上。

“枪拿去,大人我一言九鼎,说不结契就不结契!”审神者很干脆的将蜻蚙切递给千子村正“来派我一个也没结,别给大人我下套子!”

从精神恍惚中珊珊醒来,他蜻蚙切来这个本丸受的苦值了!

“阿路基!快去休息!今天您为我们消耗太多了,一会儿晕倒了怎么办!”长谷部火速的奔向审神者,连忙搀扶住他“阿路基!我长谷部誓死也会保护好您!”

“你‘会’前加个‘不’我听着舒坦点。”审神者靠在他身上“扶我去万叶樱那儿,小夜还在那等我。”

体内的灵力被万叶樱快速吞噬,本丸充裕着他的灵力,花草一派生机盎然,连呼吸都带着丝甜香。

甜香……审神者砸吧嘴他好像要吐血了。

“主上。”萤丸伸出脑袋看他“主上!”

谁在叫我……审神者摇摇头勉强回头,重叠焦聚中他看清那人是萤丸“有事?”

明石国行看向面色有些不耐烦的审神者,拍拍萤丸的背以示鼓励“说吧。”

“谢谢您!”萤丸慎重的九十度鞠躬时间长达一分钟。

“……”

“要谢就给我去远征或是战场杀敌!口头道谢我可不要!”审神者挺直腰板严厉声色“要像个男人一样大大咧咧粗中有细!别学女人那些沉闷抑郁的心思!”

“当个人,就要洒洒脱脱的活着!”审神者重重的拍拍胸口回以一个大白牙微笑。

“噗噗噗——”还没等萤丸表态审神者就喷出一口老血,他这是用力过猛,把瘀血拍出来了。

“阿路基——”

长谷部声嘶力竭的大喊,远处的小夜左文字打了个喷嚏,晃晃脑袋继续抱树。

“咳咳咳……咳咳咳……呕唔——”看着审神者蹲在地上吐血,众刀剑连忙将药研推向审神者,他要是吐血身亡他们可就完了。

“大将,感受你的灵力,你现在的情况是灵力缺失,药物是治不好的!”

“咳咳……小咳咳夜,呕唔——抱树咳咳咳。”

“爱染!万叶樱!快去!”读懂句意,药研看着地上淤积的血块,心里直打鼓。

哦豁!我要完球了!

审神者颤抖着手扒住身侧眼圈通红的长谷部“……长咳咳谷部,我想……”

“阿路基!您不要死啊!我还没做过您的近侍,没为您上战场,远征,叠被子,搓澡,做饭,教导您工作勤奋……好多事都没做!您不要死啊!”

“咳咳…长谷咳咳部,我想……”

“您想要什么我都给您,什么脏活累活我都做,您忽略我,冷落我都可以!我求您别死啊,阿路基!”

“我想……”

“把我刀解刀碎羞耻我都可以!阿路基您别……”

“老子想喝水!”被打断数次的审神者忍无可忍的飙脏话“你话咋比我妈还多啊!”

“你是妈妈桑啊?”

审神者揩试嘴角的血痕“我怎么可能会死,用你们生锈的脑袋想想。”

“那你说万叶樱是什么意思!”被吓到的和泉守问道。

“我能有什么意思,也就意思意思。”审神者拍拍衣服准备起身不料被小乌丸紧紧抱住。

那人颤抖着身体声音喑哑“……太好了,您没事真是太好了……”

“啊?”懵逼的审神者继而又被远征小队抱住,就这样坐在地上,然后抱在一起。

“主上再这样就不给你吃咪酱做的甜点了!”

“大将太让人担心了!”

“小老虎都被吓到了!”

“身为近侍我可真不合格啊。”笑面青江翠绿的眼眸与审神者对视“可别再这样了!”

“……知道了知道了,非常情况嘛,做出这种事也是非常手段啦!”审神者不适的别过头。

看向眼神有些期待的老爷爷小狐丸打趣道“你不去抱抱吗~”

三日月轻微的摇头“不到时候。”二人看向拳头攥紧的太刀不约而同的苦笑。

“主人,给您添麻烦了。”明石国行欲下跪却被拦住“你给我跪了,我还得跪回去呢,你要是懂事了明天给我组织人远征去,知道不!”

“知道。”跪回去……像江雪殿那样吗?

明石国行之所以在那晚会议上帮审神者,一半是因为爱染萤丸,还有一半是给江雪左文字下跪的缘故。

这位大人为什么要做到这个地步?

“主人——”机动爱染MAX背来了小夜左文字,那张稚嫩的脸提前领略到刺骨的风刃。

“哦呦这么急啊?”审神者勉强伸出个脑袋“没事了,别苦着张脸预备给我哭丧啊!”

“真的!”爱染国俊舒展开眉头,开心的笑起来。

对比之爱染,小夜左文字面色淡然,只见他挣开那紧拉着的手投入哥哥们的怀抱,也不看审神者一眼。

晓是有心灵感应,审神者也知道他生气的原因只得苦笑“下午再去战场,先做饭吧!”

“还去战场!”

“你们去,我不去。”审神者讪笑“还有公文呢。”

“这还差不多!”笑面青江拦腰抱起审神者就跑“我带您去我那儿休息,毕竟您在本丸没住处呢。”

“呀!好狡猾!”大钟鼓贞宗追上去“明明审神者跟我最亲,他在战场还教我杀敌挡箭挡石头呢!”

“我们来派才最亲呢!”爱染国俊连忙追上,可无奈身高力气不够抢不过。

“真是和谐。”一期一振笑道(那种恐怖的笑)。

“这么快就建立了关系,寝当番估计过几天就又重开了。”

闻言小乌丸皱眉。

“物吉大人能把散灵剂给我吗?”

物吉贞宗看了眼其他刀剑歉意说道“抱歉,我已经给龟甲了。”

看到一期一振近乎完美的笑容他又补充道“今晚他想留审神者过夜。十任从没在本丸过过夜吧。”

“是吗?那可真是委屈他了。”一期一振悲怜的说道。

物吉贞宗腼腆的微笑,三日月大人们果真没错,这一期一振已经疯魔了,要不是他那日无端的起夜还真不知道这座本丸还有三足鼎立之说。

一期一振恐已是独狼,鹤丸殿等在之间持衡,审神者势利逐步增大,三日月大人埋伏……好复杂啊。

这座本丸。


——————————

(ノ_ _)ノ向一期势利低头,要不是这座本丸栗田口少,不然他们就可以开黑帮。

在新旧间挣扎的一期也很痛苦啊,毕竟他曾遇到过一个给他影响不小于二任的主人,这两人造就了现在的一期一振。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