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学习林肯高超社交的社恐

五百个夏日,司马仲达你和曹子桓生生世世都要在一起啊!

这个审神者想开小号(十一)

他没生气。

大和守安定坐在堂下,桌上摆放着审神者和烛台切光宗做的午饭,清一色的红让他想起初代审神者,那位大人喜欢红色,无论是衣着家具食菜都是红的,喜欢红色的刀。

譬如加州清光。

初代有很强的占有欲,不喜欢刀剑提起旧主,一提就发火,就不来本丸,就冷落他们。

“哈哈原来你们吃不得辣啊!”审神者看着被辣出泪花萤丸,笑着递给他一杯特质凉茶。

可萤丸说了‘九任由我来保护。’他没生气,还跟他关系更好了。

如果是初代……

思虑回到最初,他看到她对他笑,站在饭堂外笑眯眯的看着他,脚上绑着的铃铛泠泠作响。

可转眼间就变了,他看到那个黑暗的房间里躺着奄奄一息的初代。

她说“杀了我,安定。我受不他折腾我了。”

眼眸里的她被囚禁在审神者居住的房间,衣衫不整泪流满面,手腕和脚腕被锁链勒出红痕,倚靠在凌乱的床边,发丝紊乱。

“什么?”他走进去,地上杂乱的器物被一一踢开,蓝色衣角上布满星星点点的血痕。

“主人,你在说什么啊?”

“杀了我!”如同垂死挣扎的鸟儿,初代抓住大和守安定的衣角“我受不了啊——救救我啊!”

“我是那么的爱你!你了结我吧!啊?”初代试探性的拉拉他的手,锁链泠泠作响。

我说过吧,初代有很强的占有欲。

大和守安定蹲下,用手擦去那泪水而后又伸出舌头舔舐干净“主人……”

我也有很强的占有欲哦,对审神者独宠的清光。

“不行。”好不容易全本丸的刀剑都同意这个计划,眼眸黑红他近乎要暗堕了。

怎么可能答应!

“吱啦——”大门被打开,白色付丧神进来,那抹白与红形成强烈的对比“今天是我,你该去内番了。”

鹤丸拿起地上的红丝带把玩,大和守安定最后抚摸初代的脸转身离去“别弄的太过了。”

“我知道。”鹤丸关上门随后就传来初代的声音,那声音如同用刀划玻璃那般磨人,泠泠的铃铛声细碎,隔远了就没了。

再次路过那个关押着拥护初代刀剑的房间,门口摆放的餐食没动过,虽说吃不吃对他们来说无所谓,但浪费粮食主人会生气的。

“清光。”

那靠着门的付丧神伤痕累累衣物肮脏不堪,以往精致保养的指甲褪去那艳红,头发散乱,眼里充斥着囚兽的愤怒与杀意。

“你们这些违抗主人的叛徒!去死!”加州清光砍击着门骂骂咧咧“让我见主人!你们这些下作的家伙!”

“放开我!”

“主人早就不洁了,你不是知道吗。”大和守安定透过门缝看他“那天晚上你都听到了吧!”

“主人咿咿呀呀的求////欢,对着鹤丸殿。”看到重燃愤怒的同伴他笑的更开心“我们一起看了全过程,我还记得你那天……”

“闭嘴!疯子!”加州清光大力锤击铁门“还给我!把主人还给我!把大魔王安定还给我!滚出去!你个疯子!”

“还给你?”大和守安定喃喃自语“把什么还给你!”

“你说,把什么还给你啊!”他疯癫的大吼“你和主人是不可能的!我就是大魔王安定,我就在这里!什么滚出去!还给我!疯子!你到底在说什么啊!加州清光!”

“……”

“……还给我!把大魔王安定还给我……还给我啊疯子。゚(゚´Д`゚)゚。”

又是一场闹剧,大和守安定精神恍惚的做完内番,今晚的寝当番好像是我来着。

他穿着战斗服,刀刃被月光衬得发光,脚步轻快的来到初代面前,她没哭了,精神却失常了。

“笼子缝笼子缝,笼子中的鸟儿,无时无刻都想要跑出来,就在那黎明的夜晚,白鹤与乌龟统一的时刻,背后面对我的是谁呢!①”

“哈哈哈哈,背后面对我的是你呀~安定。”初代痴笑道“我是鬼,你是谁呢?”

“呐~你是谁?”

我是谁?大和守安定握紧刀柄,疯子?还是大和守?

“你是谁?”

“闭嘴!”大和守安定举起刀剑指向初代的颈项,刀剑的锋芒刺破表皮,血红的液体滴溅在剑锋。

“你是谁?哈哈你是谁?”初代完全疯了。

“怎么了?”看着捏着筷子呆愣的大和守安定,加州清光戳了戳他粘着饭粒的脸颊“大人看着你呢!”

“啊嘞。”回过神来他对上那淡漠的棕黑色眼眸,他终于想起初代死前说了的话。

“你是大和守安定……是冲田总司的刀……是…是加州清光的同伴,是新选组的队员……是……是我最信赖的付丧神,安定,回来……加州还给你…笑…对我笑笑吧,最后。”

“喂——你哭什么?!”

加州清光慌乱的揩试那不断滴落的泪珠,身旁的和泉守兼定也被这架势吓到。

……他最后笑了吗?

“唔啊啊——”放开的哭声让加州清光也不由的眼圈泛红,他紧紧的抱住大和守安定陪他一起哭出来。

“主人……”大和守安定抱着初代冰冷的身体大哭“对不起……对不起……”

他没有笑啊……还哭的很大声!

“你们到底怎么了啊!”抓挠头发,和泉守兼定现在才发现他俩这么能哭。

“阿路基……”

“吃饭。”审神者端起骨头汤“不过是回顾旧事罢了,接下来还有许多人要哭呢。”

前提是他们碰了池水。

回顾旧事,长谷部看向冲田组二人“他们的旧事很难过吗?”

“谁知道。”

第一任审神者,死因是情杀。

起初接受到资料的审神者很疑惑,刀剑也会有喜欢的情绪?那式神会不会也有?

他回顾那一纸概括全事的纸张,那个鹤丸国永是不是过去的呢?毕竟他们家不关注这些,而持有详细资料的时之政府又坚决不提供,说什么不是内部人,机密档案啥的。

内部人,审神者细细咀嚼这个词。特殊部队吗?之前好像被强烈邀请过,但被老头子拒绝了。

加入会不会得到资料,审神者望向冲田二人组包围圈最外围的付丧神,像一期老贼那样多好,明明白白不拐弯抹角,这种立场模糊的最难搞了。

审神者放空自己,耳边的哭声渐渐止住,那些付丧神的声音也变的模糊不清。

“呼……”小小的鼾声响起,审神者支着脑袋在餐桌上睡着了。

“嘘——”一直关注审神者的明石国行对着喧闹的付丧神们比手势,他脱下外衣轻柔的盖在审神者身上。

挂在泪珠的大和守安定看到睡相沉稳的审神者被明石国行拦腰抱起。

“你在干什么!”长谷部小声骂道。

“嘘——”明石国行指了指皱眉的审神者比口型:主人睡了,安静点!

长谷部连忙捂住嘴:抱歉,可主人在本丸没住处啊,他睡哪儿?

萤丸白了他一眼踮起脚尖偷看浅眠的审神者,随后对着明石国行一笑,二人快速又稳当的抱着审神者回了来派房间,小夜左文字挣脱宗三左文字的怀抱,迅速跟上。

“怎么可能让你们独霸主人!”大和守安定擦过眼泪斗志盎然“清光我们把主人抢回来!”

“还用你说吗!”加州清光牵起他的手“大魔王安定与加州清光齐心协力,偷看审神者睡觉!”

“哎!不抢回来吗?”

“笨蛋!主人在睡觉啊,会被吵醒的。”

“说的也是,哈哈。”

太好了,加州清光看向笑容灿烂的同伴,你没事真是太好了,安定。

“组队呗,我也想看哎。”笑面青江笑道“数珠丸也一起吧,没准主人睡觉会流口水呢。”

数珠丸点点头,本丸的氛围变了,变的跟往常完全不一样。

“咪酱!景光!我也想看主人睡觉流口水!”大钟鼓贞宗牵起二人的手跟上那三人“七人小队出发,组队看审神者流口水喽!”

活力十足的大钟鼓贞宗带动更多刀剑男士,从这开始审神者多了条流言,他睡觉流口水,哗啦哗啦的流那种。

“呵呼——呵呼——”躺在被子里熟睡的审神者不负众望的流口水了。

又是带队出阵,加之灵力大幅度消耗,吐血,教烛台切做饭熬汤,一早上这么忙活,围观者有些怜惜的看着睡如死猪的审神者,快醒来吧,主人。

我们等你一起出阵。






——————————

审神者:被围观着睡觉我有点慌(/≧ω\)

大钟鼓贞宗:那口水哗啦哗啦的流,我亲眼看到的。

众刀剑:机动慢,被抢先了!





①那是一首常见的日本歌谣,百度一下秒出歌词!













评论(3)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