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学习林肯高超社交的社恐

五百个夏日,司马仲达你和曹子桓生生世世都要在一起啊!

给小日子过的不错的老坟头

我太阳你妈的老坟头,你最大字都那么小是想帮助我去其他平台吗?你真的好好哦,为了让其他平台有用户,把我这瞎子哄过去,我被你感动到眼泪哗啦啦地流出来了,你真的,我哭死,你怎么那么好啊,主动帮我戒同人文,帮我正视到眼睛快瞎了的现状。哦天哪,你对我的好让我罄竹难书,让我止不住为你写下百字告白信的欲火,老坟头,你如此的好让我如何报答你?

所以我打算在你收到我的告白信,并且发给我官僚式拖字决后,这样做:

删文,搬家,删文,搬家,删文,搬家,删文,搬家,删文,搬家,删文,搬家,删文,搬家,删文,搬家,删文,搬家,删文,搬家,删文,搬家,删文,搬家,删文,搬家,删文,搬家,删文,搬家,删文,搬家,删文,搬家,删文,搬家,删文,搬家,删文,搬家,删文,搬家,删文,搬家,删文,搬家,删文,搬家,删文,搬家,删文,搬家,删文,搬家,删文,搬家,删文,搬家,删文,搬家,删文,搬家,删文,搬家,删文,搬家,删文,搬家,删文,搬家,删文,搬家,删文,搬家,删文,搬家,删文,搬家,删文,搬家,删文,搬家,删文,搬家,删文,搬家,删文,搬家,删文,搬家,删文,搬家。

把你的用户弄到其他平台,我知道现在在同人圈称霸的你还是留得下一些用户,可如果我们只是说不做,你根本不会把建议真正听进去,我宁愿饿死,不混圈了,也不会留下来,烂比老坟头。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