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学习林肯高超社交的社恐

五百个夏日,司马仲达你和曹子桓生生世世都要在一起啊!

这个审神者想开小号(九)

蜂须贺想出阵。

长曾祢虎彻看着努力魅惑审神者的二弟,浦岛也在卖萌请求出阵,忧虑的看了看被缠住的审神者,命不久矣啊。

“可以哦。”审神者专心致志的造小金球“但你要自己去找你的队友,我可喊不动一群大老爷儿。”

“噌——”

四个小金球,四个银球和两个绿球小兵出现,头次造刀装就出四个金的,还特么是二统二弓,他膨胀了怎么办~

“去战场吧!”装备统兵的厚藤四郎觉得自己能杀敌一千,五虎退开心的泛起嘴角的梨窝,第一次出阵一定要加油!

大钟鼓贞宗一身帅气的金色刀装,等他出阵回来一定要好好和咪酱讲讲他的第一次出阵!

小夜左文字被二位兄长小心嘱咐,这时隔许久的出阵让本丸的大家都重新笑起来,萤丸倚靠着柱子,这审神者怎么还不来?

历经一次又一次的十连跪,审神者发觉他在投石兵上的气运臭气熏天,身为近侍的笑面青江看了看快空了的资源表,他见过锻刀败家的,这锻刀装败家的还头一回见。

“主人,算了吧。”笑面青江拍拍魔怔的审神者“上等投石兵也不错。”

“我不要不错,我要最好!”审神者不要钱的十连“没资源了买!不会委屈你们的!”

咬紧嘴唇,审神者瞪大双眼拳头攥紧,额角青筋浮现,他要么不要,要么就要最好!

“……做刀装的是我……很累的啊~”改变策略,笑面青江故作虚弱的轻咳。

“……”

“最后一回。”审神者泄气的放入大把材料“凑合用吧,咱才开头以后会有的。”

是个好审神者呢,笑面青江瞄了眼看似无所谓的审神者,委屈什么的,手里的刀装慢慢成型,不该用在我们身上啊,毕竟我们又不是你的刀。

“哇——”十连金装,五个投石兵,二个弓箭兵和三个轻骑兵,回过神来笑面青江愣愣的感受那温暖的怀抱,他被激动过头的审神者紧紧抱住。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我就知道!”被审神者带着上蹦下跳,笑面青江想吐。

“去干活动!”审神者放开他“大人我要带你们这群菜鸡上刀生巅峰!”

笑颜如春日暖阳,炫染他舒展紧绷的眉头,眼里纯净的赞扬击碎他天然的笑面,自然吐露的话语软化他高筑的心墙。

“……好呀。”笑面青江任由审神者抓着他的手往前走,被同伴看到会被嫉妒吗?

他扬起嘴角,跟在审神者身后,无视那些同伴投来奇异的目光,被我捷足先登了呢。

随着他们虚化在一片金色中,本丸的刀剑陷入沉思,青江和审神者手拉手是什么意思!

物吉贞宗轻笑,青江这么快就归附审神者了,是发生了什么事吗?

“叛徒!”一期一振厌恶的皱紧眉头“蜂须贺,组队在战场了结他吧。”

不动声色的向前挪动,这个一期一振到底要堕落到什么时候!三日月不悦的皱眉。

“好啊!”蜂须贺虎彻应道。

“三日月殿要一起来吗?”虎彻家的浦岛看向有话要讲的三日月“叫上小狐丸殿,鹤丸殿一起吧,物吉大人的散灵剂也用上。”

“大家一起协力杀了他吧。”浦岛环视众刀剑“他说可以的,我们不算弑主。”

“我同意。”不动行光鄙夷的看着他们“他根本就看不起我们这些九手货!不结契就是最好的证明。”

“你们打算欺骗自己到什么程度?”

“花了几分钱就不是垃圾!”不动行光说道“你们是快忘记那个女人了吗?金钱的附属品们!”

“是啊!”激进的今剑站出来大嚷“那个七任不就是这个家伙的翻版吗!”

小乌丸皱眉,他的这些个孩子想干什么?

“在快结束时动手,返回时再突袭。”一期一振制定计划“散灵剂在返回时使用,大太刀一刀斩,高速枪突刺,短刀胁刀偷袭,轮番上阵。”

被点名的枪们兴奋的打磨枪,这个审神者实力不错,肯定能轻松的避开他们的突袭。

“要不要弄一些毒箭。”堀川建议道“这样几率大些。”

“这样偷袭很风雅啊。”歌仙笑道。

“你们三条家就今剑吗?”一期一振微笑道“三日月殿会理解我们吧。毕竟你家小狐丸和我们很相似。”

被针对了,四周的刀剑男士看着他们。

“当然理解。”三日月看到刀剑之父瞥向他“不过,爷爷我练度很低,恐怕帮不上什么忙。”

“您只要对着垃圾笑就行了,虽然很委屈您就是了。”浦岛歉意的看向三日月。

“这个惊喜没有鹤可不行呢。”鹤丸抚摸本体“大人就定格在惊讶的表情吧。”

江雪左文字慈悲的念诵经文,他不会反抗同伴,但也不会加入。

山姥切国广掩紧被单尽量减小自己的存在感,反抗同伴比反抗审神者还可怕。

默默无声的数珠丸闭目,他们不问自己就是最好的结果。

“适可而止啊,疯子们!”萤丸挥舞二米长的太刀“你们要作到什么时候?”

“他有实力把我们全都刀碎!别否认这一点!”萤丸瞥了眼一期一振“也不想想不结契的真正原因!”

“住嘴!”一期一振咒骂道“人类的走狗!”

“一期尼……”

“乱闭上嘴好吗!”一期一振好声好气的说道“你可以不参加,但别动摇军心,萤丸殿。”

长曾祢虎彻插在之间,这俩怎老不对头呢?

“哦~军心?”萤丸细细咀嚼这两个字“你所谓的军心是叛……”

“萤丸!”明石国行拉住他“我来拖延,你们放手干吧。”

“识时务者为俊杰,明石殿。”一期一振转身离开“教育下萤丸殿吧,他很危险呢。”

“啧!”这个叛逆的家伙!

萤丸就地盘坐,这个审神者要是死了,这个本丸就彻底没救了!

危险!!有眼睛的都知道谁危险!九任审神者大人明明这么好,为什么要被杀!现在十任也要被杀了,一期一振这个该死的疯子!

九任审神者什么都没做,唯一做的就是给他们手入,之后就被暗堕的一期一振杀了,连同保护九任的骨喰藤四郎,鲶尾藤四郎和博多藤四郎一起。

明明九任只是想净化他,并且把他当做同伴看待,为了他跟政府强硬交涉,甚至死前命令他们不许怪罪他。

“十任要出来了——”

为什么?

“短刀负伤了!”

为什么?

“现在解决他!没准受伤的是爱染!”

为什么要杀了九任!

明石国行抬抬眼镜,双手握剑飞速奔向那黄色的光源,眼神阴冷。

为什么连不相关的十任也要杀!刀剑负伤不是常情吗?!弑主不是耻辱吗?!做这些不是理所应当的吗?!为什么,你…你们这么恐惧受伤啊?为什么你们什么都不告诉我啊——

萤丸暗堕的气息肆意横行,有时候不知道比知道还恐怖。








评论

热度(53)